服務條款

親愛的朋友,歡迎您來到野旅行新聞網!

野旅行新聞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由野旅行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營運及擁有,依據本《服務條款》向您提供相關活動、平台及其他服務。 當 您使用本網站及本社所提供之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建議您應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公司及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時,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關於您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個人特定資料,另依本公司之《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併此說明。

您對本公司及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或軟體(以下合稱「服務」,不包括本網站或本公司另行以書面協議向您提供之其他服務)的使用,均應依照本《服務條款》及本公司在本網站所公告之其他條款與政策。本《服務條款》構成您與本公司間具有法律約束力之協議。我們建議您在使用本網站及本公司之服務前,應詳閱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使用本網站服務前,請您先以下列方式同意本《服務條款》:

於本網站之用戶介面上點選「接受」或「同意」本《服務條款》之選項;或 透過實際使用服務以接受本條款。 本公司得隨時變更或以增補之方式附加本《服務條款》。本公司為上述變更時,將於網站提供最新版服務條款。如 您於變更或增補後仍使用本網站服務,則視同接受更新後之服務條款。 關於您個人資料之保護及本公司如何收集並處理您的個人資料及隱私,請另於網站上查閱本公司之《隱私權政策》。 您同意遵守以下事項:

依本服務註冊表單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必要時更新您個人資料以確保其正確性。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公司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及使用權限。 您同意於未達特定活動屬性所要求之年齡、或未達與該活動主辦單位訂立具約束力合約之法定年齡,或依台灣之法律規定禁止您參加特定活動或接受特定服務時,不透過本網站參加該等活動或接受該項服務。 如有需要,建議您列印本《服務條款》以便隨時參閱。 本公司提供服務之變更或終止 本公司提供服務之形式及性質,得依公司政策而隨時改變,無需向您事先通知。 本公司及本網站得自行決定暫時中止或永久終止向您或全體用戶提供服務,無需向您事先通知,且您即無法獲得服務、亦無法再取得您在本網站帳戶中之資料、任何檔案或內容。 您亦得隨時停止使用本公司或網站之任何服務,無需向本公司事先通知。 本公司目前尚未設置您透過服務得發送或接收傳輸之數量、或用於提供任何服務之存儲空間之上限,但您同意並了解本公司及本網站得自行決定隨時設定上開服務之上限。 本公司及本網站將視需求不定時更新提供服務之軟體版本,以改進、增強及進一步開發服務、修正錯誤或強化服務之功能。您使用本網站及服務時,即同意接受該等版本之更新。 您使用本公司或本網站服務之義務及限制 您可能會被要求提供有關個人之資訊(如身份或聯絡資料),作為會員註冊、服務登記、參加活動、取得或持續使用服務之步驟。您同意提供之任何登記資訊均為最新且正確。 您同意僅在本條款及台灣任何適用法律、法規或有關之國內外公認慣例或準則(包括關於資料或軟體)所定義或規範之使用目的下,合法且適當地使用本公司或本網站之服務。 您同意不從事妨礙者破壞本網站或本公司之內容、服務、或與服務連接之伺服器及網路的任何活動。 除非另外取得本公司或本網站的同意或授權,您同意不為任何目的重製、複製、拷貝、出售、買賣或轉售本網站之服務。 如您違反本條項下之義務,所有後果(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或本網站遭受之任何損失或損害)均由您自負完全責任, 本公司對您或任何第三人概不負責。 密碼及帳戶之安全性 您同意並暸解您於本網站所使用之帳戶之相關密碼,均應予以保密,且對您帳戶下之所有活動負完全之責任。 建議您應於每次連線完畢後登出並結束您的帳號使用,避免帳號密碼外洩或遭他人盜用。 如您得知您的帳戶或密碼未經您授權而遭他人使用時, 您應立即通知本網站,或E-Mail至服務信箱反映。

服務內容

您同意並瞭解自本網站獲取作為服務之部分之資訊,以及您透過使用本網站服務而獲取之資訊(如資料檔案、書面文本、電腦軟體、音樂、音像檔或其他聲音、圖片、錄影或其他影像等,以下簡稱「內容」),完全由該內容之創作人員負責。 您應了解您於服務中獲得展示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服務中之廣告及贊助內容,可能受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保護。除非經 本公司或相關內容之所有權人另以協議特別同意或授權外,請勿為侵害他人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之行為,亦不得根據該內容之全部或一部創作衍生作品。 本公司有權(但無義務)自任何服務中預覽、審閱、標明、過濾、修訂、拒絕或刪除任何或所有內容。 您了解並同意就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所創作、傳送或展示之任何內容,以及您該等行為之後果,包括本公司可能遭受之任何損失或損害,皆由您自行負責。 專屬權利 您了解並同意本公司對本網站服務擁有一切法定權利、所有權及利益,包括存在於服務中之著作權與智慧財產權。 您應了解服務可能包括本公司指定為營業秘密之資訊,未經本公司事先書面同意前,請勿自行揭露該等資訊。除與本公司另有書面協議外,您無權使用本公司或本網站任何商號、商標、服務標章、標識、區域名稱及其他顯著品牌特徵於任何用途。 除第11條規定之有限授權外,本公司認知並同意未因本條款規定自您或您的授權人處,獲得您於服務中或透過服務所提交、張貼、傳輸或展示任何內容之任何權利、所有權或利益,包括該內容之任何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並請您自行負責保護並執行上開權利。 您同意不得刪除、掩藏或更動服務附隨或包含之任何專屬權利聲明(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及商標聲明等)。 除另與本公司簽訂明確之書面授權外, 您於使用服務時,不得使用任何本公司或本網站之商標、服務標章、商號或標識,致可能或故意導致他人對該等標章、名稱或標識之所有權人或授權用戶產生混淆。